酒灯子

不赦 16

 *ooc预警

  

 *微黑暗向

  

 *大致走向和【瑞脑销金兽】一样

  

 *请勿携带三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高启盛自从见过余袅袅此人之后,那双亮闪闪的凤眸就在脑海里就挥之不去。一种似曾相识的厌恶感充满他。


  直到他到达纽约才猛然想起,他在大一的时候,一次回家取些给小孩子做辅导的教科书,他哥哥的鱼摊上,那个他幼时经常做的角落里,坐着一个漂亮的小男孩儿。


  有了契合点,调查起来就变得容易了许多,即使她的资料已经被清洗了一遍,他也依旧查到了一些蛛丝马迹。


  本来他是准备告诉哥哥的,可是按照今天唐小虎告诉他的消息来看,他的哥哥似乎已经知道了。


  看了看腕表,晚上10点。


  于是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。


  第一遍没接,高启盛皱起眉,继续打了第二遍。这次被很快接起。


  “阿盛啊……”


  高启强的声音听起来模模糊糊的,像是喝了酒。


  “哥,你喝了多少酒?”


  “不多啦……就你放在白金瀚的一瓶……叫什么来着?哦!威士忌……”


  “哥……”高启盛无奈的扶了扶额头,“你本来就不怎么能喝。”


  “你就那么喜欢余袅袅啊?”


  他算是看出来了,他哥哥喜欢余袅袅,喜欢到知道自己被利用了被骗了还是想把她留住。


  他就不明白了,自家哥哥怎么就这么恋爱脑,合着他们高家的恋爱脑全长得他一个人头上去了。


  “喜欢啊……”高启强颇有几分委屈的说道:“阿盛,我都没谈过恋爱……”


  虽然一开始是他见色起意。


  高启盛立刻就觉得心里闷闷的。是啊,他哥哥都没谈过恋爱,该谈的年纪都在照顾他和小兰,那么多年,把他自己的青春都搭进去了。


  后来结的婚又是为了更好的发展。


  啧,想起来陈书婷就烦。


  转而又想到余袅袅……


  啧,也TM挺烦!


  两个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。


  叹了口气,说道:“哥哥,你要是真喜欢,把她留在京海就行了,只要她回不到纽约,在京海怎么样还不是你说了算?”


  电话那头沉默了,就在高启盛觉得他是不是喝醉晕过去的时候,高启强突然出声儿了。


  “她叫我Uncle。”


  “她之前在鱼摊看我杀鱼来着。”


  “她比南意大不了多少。”


  “我真该死啊……”


  高启盛:……


  这话他听着怎么这么刺呢?


  书房的门被打开,高启盛看见你穿着他的黑衬衫赤脚走进来,衬衣的面料因为翻滚的原因有些褶皱。


  “大哥,这个时候了你说这些有用吗?她叫你Uncle怎么了?你当情趣得了,白金瀚里的小姐我给钱都能叫爸爸。”


  “我说话怎么了?我说的有错吗?”


  “行了,早点回去休息吧,别喝酒了,你把我送纽约来我都还没喝酒呢!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利索的挂了电话,他到底还是有气在心里。


  你见他挂断电话,于是开口说道:“我饿了。”


  昨天你被他缠了太久,断断续续的到今天中午才真正的睡过去,现在你饿的胃部都有些刺痛。


  “楼下王阿姨应该做好饭了。”


  高启盛看见你白皙的脚掌踩在地板上,皱着眉头把你抱起来向外走去。


  “地上凉,不要光脚踩。”


  话一出口,高启盛觉得自己好像是一个长辈一样,又想起之前高启强说的话——“她也应该叫你叔叔。”


  顿时觉得心里不太舒服。他还年轻的很,凭什么要被你叫叔叔?


  正想着,突然感觉怀里一空。你一个翻身从他怀里挣扎出来,躲进了沙发后面。
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
  “我不要下楼。”你闷闷的说道。


  “为什么不下楼?”高启盛走过来不明所以的问你。


  你不说话,反正你就是不想见到那个王阿姨。于是你越过高启盛跑回卧室里,扑倒在床上,将脸埋进被子里。


  被子床单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已经被换掉,月白色的布料已经变成了浅灰色的真丝。看来高启盛在纽约的生活条件也不错,想要什么自然会有人给他送过来。


  这没什么稀奇,高家有钱,有钱的人在哪里去都不会委屈自己。


  京海的事情清理的很干净,陈金默去了外地,你也被送到了纽约,高启强甚至将你的资料重新整合了一遍,一个干干净净的沈南意被放置在警察的人际网里。


  过去被清除,连清除行为也被忘却,谎言变成了事实,一切都隐没在迷雾里。


  有时候你弄不明白,为什么高家人在犯了那么多错事之后还能够继续翻云覆雨。不过你可能永远都不会弄明白了,也没有必要明白,毕竟现在的你和高家的人也没什么区别。


  一样的手染鲜血,一样的逍遥法外。


  你闻到了饭菜的香气以及瓷盘放在桌子上的声音。


  一阵温热从后背贴上你的身躯,高启盛把脸贴近你的脖颈处。


  “不想见人?”


  你不舒服的动了动,你不喜欢有人碰你的脖颈。高启盛轻轻的咬了一下你的后脖颈,细微的痛感让你变得有些僵硬,也不再乱动。


  “意意,告诉我,是不是不想见人?”


  高启盛的手脚常年冰冷,体温也较低,你总是用“蛇”来比喻他,他也不负你所望,像极了盘踞在阴暗里的毒蛇。


  他明明嘴上说着关心你的话,手上的动作却并不能够使你觉得他是在关心你的状态。


  冰冷的手指探进你的身体,有些微凉的异物感让你皱了眉头。


  不过他搅动了两下,很快就退了出来。


  紧接着他低沉的笑声传来:“幸亏你的yin dao ban不会愈合,要不然岂不是每次都会见血。”


  你抓住了关键词——“每次”,意思就是说还会有很多次。


  你实在不懂这种会让人失去控制的事情究竟有什么是令人痴迷的。不过想来你和高启盛的脑回路也不会在一条线上,于是你干脆起身坐到桌子上开始吃饭。


  红烧鱼,酱肘子,一碟水煮的青菜,再加一碗白米饭。


  是你在京海喜欢吃的东西。


  你发现在这里有很多东西都是和在京海时一般无二,如果不是在从窗户向外望的时候看见几处从未见过的高楼,你可能都不会认为自己在纽约。


  这是一种时空错位感。


  高启盛也不追问,靠在床头一门心思的看你吃饭。


  你吃饭的样子很秀气,和他见过的大多数人都不一样,从不狼吞虎咽,也不矫揉造作。一口接着一口,每一口都吃的极为认真。


  如果他是一名厨师的话,他会愿意免费让你品尝自己做的食物。


  你在他的目光下吃的安静,高启盛有时觉得你的一些情感是缺失的,比如现在,即使黑色衬衫下一丝不挂,你也却丝毫没有“窘迫”这种情感。


  等你将最后一粒米吃干净之后,才放下碗筷,正色的看着高启盛说道:“不想见人。”


  “只见你就好了。”


  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  他对此好像没有什么表达,也没有什么情绪的波动。你觉得高启盛为你划定了一个界限,只要不超过这个界限,你想做什么他都会满足你。


  你正想着,高启盛上前把你抱起来向浴室走去。你抬头看着他,他的眼神和昨晚一样——炙热的仿佛一团野火。


  你和高启盛相处的时间太长,长到他一个眼神你就知道其他要做什么。


  于是省去了试探的时间,你直白且干脆的问道:“你要做多久?”


  “三个小时。”


  你皱眉,他说三个小时,实际时间肯定会比这要长。


  “我很累。”


  “你昨天不是说三个小时你不会累吗?”他把你放在洗手台上,自己去放水,根本不相信你的说法。


  “我在吹牛B。”


  “注意你的用词。”高启盛皱眉,就知道不该让你和唐小虎接触,都学的些什么。


  “我在讲大话。”你切换的从善如流,顿了顿又说道:“我不喜欢前戏的感觉,你可以直接进来。”


  “那样你会很疼。”


  他开始脱衣服。你们的谈话让浴室一点暧昧的气氛都没有,正经的好像在进行什么讨论大会。


  “我宁愿疼。”


  疼痛至少是可以忍受的,可是快感这种东西是你不能压制的。高启盛的手段太过于老道,生理性的快感不需要经过你大脑的同意,即使你努力抗拒他也能让你强制GC。


  “性爱是一种享受,不要把它当成洪水猛兽,你知道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
  他赤裸着上半身,开始解你的衬衫。


  你的身体白皙光洁,昨晚的欢爱没有在你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。


  啧。


  高启盛最遗憾的莫过于他无法在你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,吻痕、指印、淤青、咬痕……


  任何痕迹第二天都会消失的干干净净,仿佛你永远无法被他占有。


  “我还有五天就开学了,之后就不会天天来缠着你了。”


  你觉得现在自己简直就是高启盛的语言解析大师,“之后不会”那就是说,在他开学之前的时间里,他准备一直缠着你。


  你觉得说服高启盛停止这种行为的可能性并不高,于是退而求其次的说道:“那你不能再给我带手铐。”


  “给你带了手铐都搞成这样。”他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缠的纱布,“不带的话一场下来我是不是要进医院了?”


  “那是你先咬的我……”你有几分心虚,毕竟你没有什么痕迹在身上,而他的的脖子上却绑上了纱布。


  “大不了我不咬你了……”你做出保证。


  “嗯,试一下。”


  黑色衬衫被完全剥落,高启盛带着你躺进浴缸里。


  温热的水面上飘动着红艳艳的玫瑰花瓣,你不得不承认高启盛真的是一个很会享受的人。


  一年的时间让你的头发长到腰际,黑色的发丝沾了水弯弯绕绕的凝结在你的后背上。


  高启盛觉得你皮很适合用来抽打,用散鞭。红色的,细小的鞭痕,像冰裂纹理一样布满身躯,一定很漂亮。


  但是不行,至少现在不行,他不能吓到你。


  他确实试了,不管是你说的不要前戏还是不要手铐。


  后果就是你忍着疼痛把他的后背抓出数条血痕,他无奈叹息着开始在你身上煽风点火。手抚上你的胸口,仿佛掌握着你的心脏命门,高启盛的前戏很快,主要得益他混迹在白金瀚的那几年,花样多到小姐们轻易不敢上他的床。


  在床上,他百无禁忌。


  就像现在,他不用刻意哄你发娇,轻而易举就能让你步入欲望的浪潮。


  从浴室到床笫再到巨大的落地窗前,他试图教导你去学会“享受”。


  “意意,爱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之后他惹得自己发笑,这好像是一种请求。

  “意意,你只能爱我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沈南意:你们平时怎么形容夸大自己?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:吹牛B( ̄▽ ̄)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44)